Bohea

这到底是什么绝美爱情啊

有乐亭延太郎:

想感叹一下这到底是什么绝美的爱情故事。
英二扑过来抱住亚修的时候,亚修先是侧头斜眼看了英二一眼,看他安安全全的就受了点伤没什么大碍,他那时候表情温柔,面色在方才的僵持以后瞬间放松下来,在他寻找英二的过程中他整个人一直处在一种紧绷的状态下,而直到英二出现在他面前抱住他让他真切感受到英二的温度和肌肤的时候,他才得以松弛下来,这之后,他才因为伤口被英二碰到,发出了疼痛的呼吸声。
反观英二,其实我并不觉得他拖了什么后腿,如果不是他在这儿说不定亚修被迫杀完肖达之后整个人都疯了,正是因为亚修心中仍存信念必须去救英二出来,必须要让英二回到自己身边,这样的信念支撑他无法倒下并且强行让自己继续进入了战斗,而且在二人重逢以后,英二也非常迅速非常敏捷地躲在了床下在最短时间内让二人相见,无需多言,自然心意相通。他从床底下,跌跌撞撞地闯出来,无法控制地跑过去抱住亚修。
这个拥抱在此刻对于双方都是极为需要的,而这个拥抱也恰到好处地发生了。
继续往后,起码我觉得英二作为一个普通人,不怎么会用枪并且也帮不上什么忙是非常正常的,但他完全听从亚修的安排完全信任亚修,这让他并没有给亚修造成什么麻烦,反而像诱饵一样令亚修迅速解决掉一些杂兵。
“害怕我吗?”
“怎么会。”
您降临在他面前踹开那扇紧闭之门时,犹如天神降临一般,他只会爱你,敬你,不断靠近你,永不离开你,怎么会怕你呢?
月龙所言其实正是亚修的软肋所在,亚修对于自己所受的伤害永远都是无所谓的态度,他把他的脆弱深藏在心底,小时候他在哥哥面前哭,长大后也只在英二面前暴露过自己内心深处无人探知的脆弱,其余时候他就像身披铠甲一般,永远都闯在最前面,可是他对英二所受伤害,对肖达,哪怕只是一点,都让他痛苦不堪。
英二在最后算是表白了,如果连你也失去的话我会疯掉的,这句话从英二口中吐出以后,亚修表情一怔,可能从来没有人这样渴求过他的平安吧,他认为自己所受伤害不值一提却对英二一丝一毫的伤都揪着心,英二又何尝不是如此呢。
“你一定要回来啊,我会等你的,一直。”
这句话在往后,一语成谶,可是英二永远等了下去,亚修却再也回不来了。










评论

热度(3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