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hea

【ABO】请好好携带抑制剂

哆来咪:

ooc严重




我终于对坡坡和社长下手了【丢人 】




是少年坡!!!注意年龄!!!




———————————————


【福泽谕吉】




  “怎么了?”




  “不、社长,没什么。”你勉强翘起嘴角笑了笑,指甲用力掐手掌想要抑制翻涌上来的燥热。




  ———该死,偏偏在出任务的过程中吗。




  他的手拢在宽大的和服袖中,低头扫了你一眼后又看向对面的那群人,向前一步把你严严实实地挡在身后。




  “速战速决。”




  曾被称为银狼的男人手放在刀柄上,语气平淡得像在聊天气。




  “你们全上吧。”




  “唔...”你退到一旁,咬着手背强迫自己不发出声音,朦胧不清间你看见他翻飞的衣袂。社长一直都是这样,他一直都是站在白昼与黑夜的平衡点上,绝对分明。




  你小声地喘息,被情欲烧昏的大脑仍然在努力地思考不着边际的东西。




     “罪孽深重”港口黑手党的首领却是这么形容,冷静、果决、强大——好像永远也都触碰不到真正的他。




  Omega的信息素迅速四散开来,在这场面生生染出了一丝旖旎。福泽谕吉在闻到那股奶味时大脑当场空白了几秒,不合时宜地想起了小小一只幼猫,完全凭靠身体的本能才躲过了射击。




  最后一个人倒下,刀收回鞘后他接住几乎要瘫倒在地的你。




  “抱、抱歉......社长。”你拽着他的衣袖,强忍快要从喉咙泄露出的细碎呻吟,身体不受控制地贴近。




  他冷峻又自制的神态一向是你喜欢的,此时看着他紧抿的唇,想要亲吻的念头越来越强烈——也确实这么做了。哪里还顾得上是不是冒犯,你依照自己内心的想法,笨拙地亲在他的唇角。




  清茶苦涩的香气瞬间弥漫开来。




  福泽谕吉抚上你因情欲而泛红的眼角,那双总是在看向他的眼睛此时充满了雾气,面上是一碰就会掉下泪来的神情。




       他没由来地觉得恍惚,那些压在心底不想承认的幻想,终于在此刻完完整整地实现。




  然后他似是对你的幼稚行为有些无奈,按着你的脑袋加深了这个不成熟的吻。




   




【爱伦·坡】




  “埃德加?”




  “唔、唔嗯、哈......关门!给吾辈...给吾辈出去。”




  狭隘的空间里到处都是鸢尾花的湿润气息。桌上的墨水瓶连着羽毛笔一起惨兮兮地滚在地板上,你的小少爷一派可怜模样,抱着自己蜷缩在窗帘的阴影里。




  “吾辈、我......”末尾甚至带上了哽咽的泣音。空气里弥漫的信息素骤然浓烈起来,你顿时打了一个激灵,柔软又赤裸裸的侵占讯息从你的尾椎一直咬到了后颈。




  这可糟了,你想。一个Omega——即使是事先打过抑制剂伪装成Beat的Omega——也不该靠近一个成年的Alpha。况且爱伦·坡还是第一次发情,你已经开始感觉到自己身上正散发着被纠缠出的甜味。




  “抑制剂,放在这里了。”




  你还不敢冒然靠近他,压着声音里的颤抖把玻璃瓶放在了脚边的地板上。




  “帮吾辈拿......唔......拿过来。”




  似乎察觉到了你的犹豫,爱伦·坡抬头用他那双蒙上水汽的眸子看你。他掐着你心中即将崩溃的防线,小小声又带着软绵绵的鼻音说了一句“拜托”。




  鸢尾花的气味缱绻地绕上你的脚踝。




  你咽了咽口水,唾弃自己越发心软,还是拿着抑制剂靠近他。




  “......”




  爱伦·坡沉默伸手,却是猛得抓住了你的手腕。




       你惊讶于平时那个窝在房间里、看起来阴郁暗淡的少年什么时候有了这样的力气,愣神间一阵天翻地覆被他死死地按在地板上。




  他垂着眼看你,神情依旧是你所熟悉的——他在写小说时的专注模样,只是现在却掺杂了些捕猎者身上的危险气息,是真正的Alpha在面对Omega时所带的掠夺和征服。




  在铺天盖地包围你的信息素中,爱伦·坡将头埋进你的肩窝蹭了蹭,本能地凑近你后颈的腺体,腿挤进你双腿间。




  “......难受。”他慢吞吞地在你耳边说,顿了一顿。




  “你会帮吾辈的,对吧。”




——————————————




本来想写chuya但是咕了【。




重度ooc




得想个办法删了.jpg




大家爽一事情就完事了




  








  








  








  

评论

热度(10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