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hea

茶酽生:

伪不良和流氓老师谈恋爱啊,纠结的地方还真不少。


崇拜的英雄拜倒在自己的校服裤下怎么想都觉得很梦幻。甚至在亲吻的时候胸口也会一种油然而生的自卑感。即使确立了关系互诉了心意也会因为别人的三言两句而动荡不已。……害羞,紧张,患得患失。小心翼翼的模样自己都觉得恶心。可是,还是喜欢他喜欢的不得了。只要他不说“到此为止”自己永远不会放弃。即使…他说了。那个时候肯定泣不成声地央他留下。


被人仰慕的英雄也会累吧。一直以来把保护弱小当做自己的责任。看到那个人亮闪闪的眼睛望着自己,因为自己心血来潮的抚摸就让那个人躲在门后激动地哭泣。没人躲过这场心动吧。在恋爱的时候由于自己是个大人,所有的大胆都带着伪装,于是也小心翼翼得起来,怕自己强势地突然介入,会以摧枯拉朽的势态,剥夺掉那个人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东西。……把所有过错推在自己身上的笨蛋。“到此为止一百年还早着呢。”

评论

热度(39)